火炉旅行🥥

无所谓不在乎活着就行。
头像@荒火燎原

我会成长,而你永远都是烂人。

三魂赴我——priest《烈火浇愁》原创同人曲

策划/词作:白璟然@火炉旅行🥥 

作编:鱼鳞

唱见:花塚

混音:小敏

海报:虞柍@虞柍 

题字:璇瑾@璇瑾 

宣玑CV:子诺

盛灵渊CV:拾酒

PV:墨翡@-此一时山水万重 

曲绘:明间@明间 


网易云-三魂赴我 

pv-三魂赴我 


碎碎念一下:这首歌成词于21年夏天,一直到今年23年元旦终于完成啦,感谢全美丽staff陪我做这首歌!这首歌对我来说意义挺不一样的一方面是喜欢的书一方面是合作到了喜欢的staff,而且应该也是我第一次策划做的有pv有曲绘的原创同人曲,cv老师们应该是最早交音的,真的很有那味太喜欢了!感谢鱼鳞愿意接我这首词格真的很乱的原创,而且做的完全是我想要的感觉!花塚美女诠释的太好听了!混音老师又快又好真的太牛听到之后一整个震撼,卡瓦虞柍宝做的海报真的很有感觉!收到明间曲绘的时候我狂舔🥺感谢墨哥刚阳好就给我做了pv!lovelove!

这首歌从策划到现在时间跨度真的很长,但是期间每次收到进度都很想哭,真的看着它从无到有到这么丰富感觉太不一样了呜呜感谢美丽staff!表白全员!

评论(20)

热度(14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