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炉旅行🥥

无所谓不在乎活着就行。
头像@荒火燎原

我会成长,而你永远都是烂人。

【雕寝日记】

团建实录+河河子生日特刊

@煮酒论山河 河河子宝生日快乐!!!!!





  团建合集之弱智小游戏


  1.摸 人


  《河河子抓人的场合》

  全员:危

       摄像风唐:乐


  参赛选手:


  白·努力缩小占地面积·璟然


  叶·站着不动静观其变·鲤


  煜·全场就我飘得最快·川


  鲸·窝在床边真的很惊·涣


  纸·窗帘一裹我哪敢动·鸢


  抓人top:


  山·人间GPS·河


  摄影:


  风·不知道干什么就给你乐一个吧·唐


  比赛时间进行到第5min21s,参赛选手纸鸢收到一条私信:你的好友【鲸·真正好姐妹·涣】向你发送了一个晾衣架,是否接受?

        A.接受    B.被逼着接受

        危,纸鸢,危。


  比赛进行到第5min23s,纸鸢在一脸问号中被抓下场退出比赛,当我们赶到现场时,只剩下一句:“鲸涣就在那,快抓鲸涣!”


  鲸涣,惊。


  比赛进行到第6min6s,鲸涣发动技能🐳跃,成功在两床之间反复横跳混淆视听,保证己方安全,生命值100,体力值0。


  2.弱智造句游戏


  鸢:憋笑挑战,速速。


  雕们:速速+1,速速+2,速速+3,速速+4,速速+5


  【亮牌时间】


  涣:75


  鸢:在月圆之夜


  鲤:在床底下


  白:打牌


  🍬:吊!


  场外川:75这个名字,不能不笑


  75: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jpg


  【亮牌时间x2】


  鸢:邵群


  鲤:在一千年以后


  白:在网上


  🍬:打明日方舟


  涣:乐不出来  


  场外川:老非酋了


  

  【亮牌时间x3】


  白:语语子


  🍬:在出生之前


  涣:在火炉里


  鸢:撒腿就跑


  鲤:激动地满地爬


  语语子:?


  【亮牌时间x4】


  涣:顾昀


  鸢:在春天


  鲤:在房顶上


  白:和涣打架


  🍬:谁不想呢


  场外川:危,鲸涣,危


  【亮牌时间x5】


  涣:风吹肉


  鸢:在浪漫的夜晚


  鲤:跪在粉色小桌板上


  白:和风唐一起唱歌


  🍬:老阴比了


  风唐:害自己的手微微颤抖.jpg


  *老白讲规则:五个人分别写人物时间地点行为状态,然后亮牌。


  3.弱智小游戏之动物园里有什么变种版


  出题鸢:大剧院里有什么,两个字开始


  🍬:鲸涣!


  川:白璟然!


  白:甜甜小鸢!


  其他雕:开花的蘑菇!


  出题鸢:喜欢吃什么,两个字开始


  🍬:蘑菇!


  鲤:烤蘑菇!


  涣:烤大蘑菇!


  其他雕:开花的蘑菇!


  出题鸢:男生的衣柜里有什么,两个字开始


  涣:裤子


  🍬:臭袜子


  白:海…海澜之家?


  4.毫无默契之你说我猜


  【某一种行为,多发生在鲸涣和白璟然之间】


  鸢:安利!


  【某一种行为,也多发生在鲸涣和白璟然之间】


  白(偷瞄鲸涣):迫害


  【打一人,爬得非常快】


  雕宝们:75!


  【一种行为,鲸涣在地上气得乱走.jpg】


  🍬:蚂蚁竞走?


  5.生日特辑


  《乐之我在雕寝过生日》


  某天,一个美丽的早晨,美丽又可爱的河河子从五百万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用镶着钻石的镜子进行早间梳妆时,一道白光闪过……


  她竟然穿越了?!


  惊!开局一块画板,如何做到一笔999+逆袭?


  镇定接受现实的河河子正和她的画板肩并肩躺在雕寝十一号床上,旁边还有十一只雕:


  “让我康康!”


  “让我康康!”


  “让我康康!”


  河河子:?


  河河子:有点害怕所以选择躲开.jpg


  好在雕们除了吵(fei)了(chang)点(chao)之外并无其他,河河子得以寻得一方净土继续画画。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


  雕国王鸢:我们的小画家河河子要生日了(仰面朝天.jpg)


  雕涣:不如我们……(搓手.jpg)


  雕🥩:(已经明白了.jpg)


  雕菇:那我下班的时候带回来。


  雕🍬:那我和语语子一起去超市(抓过歪一咕的语语子)


  雕川:我学完车也去帮忙。


  雕魏:那我负责待在家里随时接应。


  雕鲤:公司喊我出差,捏妈,我尽量快回来。


  雕白:刚刚睡醒,什么事.jpg


  雕5:刚刚连上网,什么事.jpg


  在鸽子组被制裁过后,时间过得好快哦转眼就到了下午。


  鸢(运筹帷幄之中):风唐把曲奇饼干放到桌子八点钟方向,语语子负责空中拉花,🥩把炸鸡放在曲奇饼干右上,75把图摆在十二点钟方向,川宝把奶茶放在四点钟方向,小魏把六点钟方向的贺卡藏起来,菇姐把带回来的小礼物们藏在三点钟方向桌子下面,鲤鲤把音响摆在十一点钟方向的小板凳上,老白在七点钟方向准备好礼花,涣——


  涣(决胜千里之外):我在路上了我在路上了


  (等我来再开始等我来再开始.jpg)


  五分钟后风驰电掣涣偷渡巧克力蛋糕成功进入雕寝,摆在桌子正中间。


  七点整,画完画的河河子准时进入雕寝。


  “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48)